狼人疾行特战队
Loup-Garous, Groupe Mobile d'Action Spéciale
狼人Logo.png
狼人.png
基本信息
势力 阿里亚德娜
子势力 梅洛温快速反应部队
部队类型 特殊训练部队
分类 轻步兵

背景

“狼人志在必得!”

—— 狼人小队箴言

梅洛温吉亚是阿里亚德娜上同裂生恐狼领土接壤最小的区域,因此,这里的狗脸人口是全阿里亚德娜最低的。尽管如此,作为阿里亚德娜最重要的交通枢纽,这里时常会有些流动的狗脸人口,而他们经常是作为通过该地的车队和商队的司机、搬运工或护卫出现的。他们都是这里的过客,不会在此地逗留太久,但有的时候,过量的酒精、毒品、女人或这些东西的共同作用会让他们变得十分暴力,如果局势失控,或者他们变成了狗战士,狼人小队就得出马了。

特殊行动机动小队是一支自给自足的快速机动部队,他们受过专门的训练,纪律严明,能对梅洛温吉亚乃至整个阿里亚德娜领地内任何地点的紧急状况作出快速反应。作为梅洛温宪兵队设立的特种防暴队,这支部队具有准军事部队的本质,并同游骑兵和空降突击团共同接受训练。所有的团员都是志愿加入,作为宪兵队全天候干员分散于全国各地,24小时随时处理紧急状况。这支部队在位于Haie d’Étigues的宪兵队战术行动中心安排了一支小规模的全天候行动小组,所有的干员都在该中心接受大量的集中与特殊武器和特种战术的训练。所有的干员必须满足部队严苛的心理和生理指标。尽管战团有专门用来停止这些发疯狗战士的特种弹药(即所谓的银弹,一种对狼人和狗脸尤其有效的病毒弹头),但所有这类干预行动都有着较大的危险性。但正如人们所说:“要用狼人对付狼人。”当警察控制不住局面,就该打电话给狼人小队了。作为一支机动部队,狼人小队能快速出现在事发地点,而且往往是第一支出现在现场的特种部队。他们在战场上的主要工作是停止并捕获所有敢于反抗的狗脸,他们的在极端条件下的能力与经验决定了行动是大获全胜还是惨剧收场。

设定图

Loup Garou.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