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大洋洲

历史背景

泛大.png

泛大洋洲联邦是人类最为强大的势力。它拥有最多的殖民星、最富足的经济体并与最先进 的技术。务实且慷慨,泛大洋洲同盟是一个文化的大熔炉,继承了西方的最好的民主传统和 福利。泛大洋洲人经常骄傲到有些刚愎自用的宣称自己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社会体系和军队

联邦概览

泛大洋联邦在国际影响力上排名第一,处于权力金字塔之巅。由于自身强大而健康的经济,其完全可以自夸为福利社会的最佳代表,亦或是称为人类领域中最安逸的社会。拥有空间探索绝对领先的地位,以及对人工智能阿勒夫的开发,联邦可以依靠其科技来凌驾于其他势力之上。它将自己看成其他势力所追寻的楷模,并会对威胁其地位的任何势力发动攻击。为了保持自己的地位,联邦在国际政局中最大限度使用自身影响力,并被人类领域中最先进和最为毁灭性科技所武装的军队所支持。如果你渴望最高层次的生活,那你一定拥有一颗向往联邦的心脏。

巨人之路

作为最大的势力,联邦可以在所有政治、经济和文化竞技场中承担起关键角色,而其影响力总会带有其扩张主义野心的色彩。

很多人将联邦的成功归结于其融合麾下许多民族特质的能力。作为一个社会和文化,联邦是一个种族和国家的熔炉。在21世纪过半时,美国支配世界力量的衰弱创造了一个许多国家妄图填补的力量真空。美国经济政策的失败意味着作为世界领队的一个单独国家终究不够稳定,领队的位置对于一个国家的天性和民族资源来说压力太大了。新兴的欧盟模式看起来非常有希望,但欧盟本身仍挣扎于新成员带来的文化和物质经济冲击,并不能胜任在实际意义上的领军角色。而真正的领军候选人,对当时饱受蒙蔽的民众来说都是一个惊讶。

在21世纪中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企业看准了机会,决定和位于印尼和马来西亚的商业老对手组成联盟,来对抗中国在其自身国家的经济扩张浪潮。适时地,这些商业联合的成功转变为政治上的联盟,并且最终形成了联邦。这个新的经济共同体的崛起——已经足矣和衰弱的北美影响力相竞争——又邀请到了菲律宾加盟,而后者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人力和谈判桌上重要的地理政治筹码,使其可以平等地和最大的中国港口相竞争。在那时候,在一场加速均衡了不发达和发达地域的浪潮过后,印度已经准备好在国际社会中扮演一个更加显著的角色。作为一个强大和越来越现代化的国家,印度为联邦提供了对抗中国的必须力量。这个杂七杂八国家组成的联合便成为了泛大洋联邦的核心。

北美不间断的衰退创造出了一个被许多分析师预言到的多米诺骨牌效应:经济上的灾难导致了北美经济对南美的掌控变得愈发松弛,给予后者一个发展和获取由自身富能源土地所支持的本应有的地位的机会。然而,南美洲复杂和不稳定的政治形势是如此混乱,以至于仅有两个国家获取了如上的地位:智利和巴西。它们加入泛大洋联邦是创造出一个领先世界的政治经济势力来取代美国及其欧洲盟友的最后一步,而欧盟之后也迅速和联邦缔结了新的联盟协议。

作为一个混合文化体,联邦的文化构成特质足矣窥见其民族成分。本着实用主义的灵魂,联邦着手创造一个富有弹性亦对变通心态开放的社会。朝向保护旧习俗并将其融合成一个新的混合文化的目标,他们开始制定社会整合方案。结局亦是非常积极的,联邦的不同人群都感受到被群体所接纳,并为其共同目标所骄傲。经过一段时间,这种骄傲感产生了转变,在极端快速的经济增长下,演变成了一种独特的傲慢,并渗入到了外交政策中去。

繁荣兴旺的联邦经济植根于维持一个幸福和安逸的社会体制。其被一群非常强大的中产阶级和极少数富有得不可思议的社会精英所指引。在权杖另外一头的极少数穷人,亦被称为Ateks,被视为流放者并无法进入公众视线。作为比较,联邦的中产阶级享受着人类领域中其他国家相同阶层所无法达到的生活质量。因此,联邦一直试图宣传一种过分乐观的态度,即自己已经是所有可能社会中的最好结果,甚至已无进步空间,只能成为其他人所效仿的楷模。

如今志得意满的联邦社会成为了发展过度的娱乐产业的最佳温床。服务业亦成为了经济的最大贡献之一,并一直都在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

泛大洋联邦和无所不在的人工智能之间密切的关系,亦可以从其起源进行理解。当年联邦主导推动了野心勃勃的托斯计划,并最终创造了阿勒夫,亦即整个人类领域中最伟大的人工智能。联邦领袖对将AI应用于社会的各个角落的收益保持乐观,信任并赋予阿勒夫越来越多的责任和力量,以至于其成为了泛大洋联邦日常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不可或缺成分。 阿勒夫亦是宗教信仰在联邦扮演重要角色的原因之一。最主要的宗教团体,尤其是基督教,对基于记忆立方复生的许可系统拥有极其严格的控制。这种阿勒夫赋予的死而复生能力在联邦公民中重新激发了宗教热情,将宗教投射到了一个全新的影响力和财富的黄金年代。

联邦是一个高度科技依赖的国家。其仰仗自己的高科技产业(量子技术,湿件,纳米材料等)来维持自身经济增长,并将自己的军队武装到爪牙,这也被联邦鼓吹为人类领域中最精巧复杂的高科技军队。

联邦亦将自身科研实力极大投身于太空竞赛,以及对虫洞的研究中去。他们过去在空间探索中的前沿位置确保了向人类发现的第一个适宜居住的行星的移民计划,这也使其获得了殖民霸权。如今,只有玉京的空间工业可以公平地和联邦竞争。

联邦的扩张野心永无止境,目不可及。为维持自身统一的状态,联邦需要继续对新的星系进行探索和殖民。对其人民来说,其他国家需要耗费苦力的原则并不适用于自身,因为他们是泛大洋联邦公民,是人类领域中最强的超级巨人。

说客帝国

泛大洋联邦的政治体制在整个人类领域都举世无双。过去在政治权力和经济力量之间虚伪的分隔已然不存在,在法律支持下确保了透明度。曾经的政党目前已被废黜,取而代之的是对政治角斗场分享直接控制权的大量游说集团。

传统的游说集团都是利益团体,通过承诺对投票者和政治募捐的影响力秘密地操纵政治纷争。当下联邦的说客们,另外一方面来说,已经进化成不通过中间人来共同管理国家的实体组织。22世纪早期爆发的震惊全球的贪污丑闻——堪培拉案件中,半数联邦政治领袖卷入其中将公民对政党的信任度降到了冰点。失去民心的政党无法维持传统政治体制的稳定,并被一群游说集团组成的联盟罢免和废黜,使得政党系统逐渐停止了运作。

对所有民主政治国家的政治话语权来说,金钱的历史地位毋庸置疑。凭靠着资本主义系统愈加提高的即时性和效率,金钱影响政治的能力逐步提高。游说集团只是被资本巨鳄操纵用以干涉联邦政治的工具。

如今游说集团再也不被单独的企业、团体和家族所掌控。任何有此意图的举动都会被选民所断然拒绝,而选民亦对那些如同堪培拉案件中试图积攒太多权力的团体保持了足够的戒备心。即便在游说集团内部,力量和政策制定都被期望分散于多名人选身上。 在任何联邦的游说集团保护伞下,一系列组织团体——通常是盟友和对手混杂在一起,只要它们有共同利益——和市民团体,协会,投资人,民间机构以及任何有兴趣推进集团事业的个体一同合作。由于现代的量子技术,市民可以在自己支持的游说集团决策中拥有一席之地。定期的虚拟会议能通过一套个性化的投票系统通告和决定下一季度或竞选的指导方针,提案和工作小组。

这些纷杂的团体中最引人注目的有超级比亚游说集团,代表了若干重要的欧洲公司(包括三个主要的时装,化妆品和香水企业,一个赛车队和多个投资公司),一系列慈善企业和三个私营的空间企业,所有这些都团结于特定的右翼理念之下;还有时代思潮游说集团,受到软件和湿件公司的支持,同时还有玛雅频道和出版社,少数生态学鼓吹者和其他一些人也一同站在他们一侧。一些游说集团是地区性或者文化性导向的,比如Nirukta,一个专门站在印度公司和利益团体一侧的说客集团。拥有极大影响力的基督教会本身也视为一个游说集团,但其经常在许多公民和道德相关的说客集团中出席,也和其他团体之间拥有不太明显的经济往来。

这些游说集团的作用和曾经的政党近似,仅有的区别源于联邦特有的政府体系,其在所有人类国度中也独树一帜。为了增加选民选择的能力,他们并不会选出特定某个游说集团来组成政府,取而代之的是从游说集团的推荐人选中挑出单独的个体并指定给特定的部门职位。因此政府由多个游说集团组成,并运作他们对应的部门。在通常的选举期间,候选游说集团为每个不同部门放出自身的政策计划,并几乎要为每一个部门单独运作选举。因此,游说集团倾向集中精力于其成员利益所在的特定管理部门。

然而,总理则由一个选民和政府内游说集团对结果影响平等的混合系统选举而出。当市民投出选票时,他们为每一个部门职位选择一位候选人,并选择一位总理候选,从而每个联邦星球和地区的政府都如此形成。总理负责决定政府的政治策略,并协调不同游说集团的管理措施。联邦总统则由所有市民从所有星球的总理中投票选出。

联邦的政治系统中,政府的议程和行事是极为透明的。每一个游说集团的成员都为公众所知,任何市民都可以检索这些信息来决定自己更倾向于哪位。

游说集团的优势之一是参与他们的工作变得极其简单,给予普通市民参与政治决策的机会。只要那些市民愿意投身于政治的浑水中,便简直毫无障碍。

同样情况也发生在商业和政治的关系上。大企业总会和政府行为利害攸关,而绝大部分情况下他们在管理者中有一名代表。但不是所有公司都拥有投身政治的资源和实力。没关系,总有些游说集团在那里为他们的国家和利益努力工作……当然,所有都以市民的名义进行。

——来自由沈缪撰写的有关人类领域文章,新闻分析节目,庭会频道,玛雅的玉京区域。

我们稳坐第一,这都因为我们的力量所致。其他国家对我们表达敬意,因为我们拥有强大的军队。我们的文化传播四海,因为我们是人类领域中的经济动脉。我们因为富庶和繁荣而被景仰。这就是我们获取盟友,以及把敌人扼杀在摇篮中的基石。让我们不要忘记,我们本着超凡的经济和军事能力才杀到了第一的位置,一旦我们失去这些,那些恶狼将会立马咬上我们的喉咙。

—— 西维亚.格林尼,托尼卡动力公司首席执行官兼猎隼军事说客集团发言人,在国家预算评审委员会前的发言。圣彼得教堂,新地星

至高势力

作为一个如同泛大洋联邦一般广阔的国家,即便最微不足道的事物亦会牵涉大量的人和金钱。更何况在联邦中,所有事情都需要做得更甚:更大,更先进,更高档,更紧凑,更有趣。甚至,如果必须的话,更有毁灭性。联邦已经从古老的庞大帝国模式,以及任何当代的超级势力中脱颖而出。事实上,其亦超越了“超级势力”一词的描述范围。泛大洋联邦目前是至高势力。

简单地说,联邦已经是人类历史上最庞大的国家。他掌握着三个完整的恒星星系系统,并在另外三个里拥有不少领地,包括四分之一的太阳系。尽管事实上来说,直接竞争对手玉京都无法在控制区域上与联邦匹敌,但联邦从未满足于此。生存空间对于联邦来说永远是一种处于短缺状态的物资。几十亿生活在其高度连接的乏味城市中的市民都渴求着一栋在水神星上生态都市中的别墅。生态都市都是极其奢侈的花园小镇,拥有精致修剪的围篱。对这些别墅的需求量无比巨大,而联邦需要所有能获得的土地来迎合这些渴求。

土地同时提供了资源。联邦无比庞大的市场和极其尖端的工业需要巨量的原材料和战略物资,诸如泰瑟合金。身为至高势力,联邦无法指望其他国家来满足自身的原材料需求,因此其将控制尽可能多的资源区作为第一要务,即便需要尽数使用到自身的经济和军事实力也在所不惜。

这种探寻新领地和新资源的渴望反哺了联邦在空间探索上恒久不变的兴趣。相比其他国家,联邦拥有更多附带虫洞跳跃能力的船只,而其中大多数都为军用战舰。空间探索部门和联邦军队合作密切,以至于任何科学探索任务都携带了士兵以确保新发现的领土安全。虫洞跳跃能力亦是一个无法否认的战术优势,降低了其对O-12下辖环路运送以到达目标星域的依赖性。因为这些原因,联邦海军舰队成为了整个人类领域中对前沿天体物理研究项目的最大支持者。

然而,泛大洋联邦军队的影响力延伸至远超空间探索的领域。任何科学或工程技术分支,只要能给予军队以科技优势,均能从国土防御局和最高指挥部处获得慷慨的科研准许。军工业是联邦经济中获利最多的领域,而其在保持增长。作为结果,军工业将联邦军队转化为人类领域中最高科技的部队。国土防御局指挥部——军情六处,总是青睐高科技手段以解决问题,因为该手段同时强化了军队和经济。联邦军队总是拥有钱能买到的最先进,最精致和最具有毁灭性的武器:多用途轻型步枪,观瞄辅助设备,医疗支援和单兵防护系统……没什么是好过头而不能被联邦军队装备的。

就此而言,联邦军队只是其所属的对技术狂热的社会的缩影。尖端科技工业领域的最著名公司都来自泛大洋联邦,后者是人类领域中最大的高科技制造商,亦是其最大的市场。所有联邦居民都有为日常服务的生物科技植入件——视网膜投影仪,内置耳麦,和通讯网络的嵌入式链接,医学微型扫描装置,官方助手,玛雅空间湿件,等等——以及从来不可或缺的用于储存记忆和人格的记忆立方。作为联邦市民,高档次生活品质包含了对一系列人类领域中其他国家市民无法接触到的尖端产品的选择和获取能力。

在高度科技化的联邦社会,科技的动力永远是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联邦政府最脍炙人口的一句口号便是“科技为了人民的利益!”。复杂技术资源支持下的聪慧应用使得联邦生活方式成为可能:更多的空闲时间,更短的工作时长和更强大的消费能力。然而,只有那些被认为是市民的人,那些拥有合法关系和一定收入档次的人,才有权追求这种生活。而身为Ateks,亦即流放者们,那些对资源和技术仅拥有受限权利的少数派民众,无法享受市民的身份,并无法进入公众视线,被遗忘和无视,以联邦社会的缝隙中留下的碎屑为食。

泛大洋联邦科技狂热感的另一个显著表现则是对人工智能ALEPH的依赖性,远胜过其他任何国家。商业活动和休闲娱乐中,绝大多数联邦人士都将ALEPH视为日常基础。ALEPH掌控了联邦系统中绝大部分的控制和监管功能,亦是至高势力信息结构中不可或缺的组成成分,使得联邦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运作的更加安全和高效。将越来越多的责任委任于ALEPH被证明是如此有用和简单,以至于联邦社会已经完全依赖于ALEPH,即便是最稀松平常的任务,包括领空,道路和空间运输管理,水和能源供给,以及其他诸多亦交给ALEPH处理。这也是联邦社会被称为科技依赖性过高的原因之一。

作为联邦科技依赖的结果之一,其信息和数据产业飞速膨胀中,而这些反过来完全依赖于ALEPH的支持,盖因无法链接至人工智能的程序员将会陷入完全的迷失状态。

科技依赖性亦给予了联邦一些无可质疑的优势。由于他们和ALEPH的紧密联系,其复生系统也比人类领域中其他国家的都更加有效。主流地区,尤其是那些最有影响力的教会,其力量已经由于身为复生程序的管理者而被无数倍提高,在其身后是ALEPH孜孜不倦的管理工作。联邦极高的国民生产总值使其相比其他国家在复生程序上可以投入更高开支,进一步提高了“泛大洋联邦式生活”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联邦生活方式的部分侧重点位于玛雅空间的娱乐功能。玛雅空间中发生的所有商业活动六成归属于泛大洋联邦,而在休闲娱乐频道,这个比例提升至八成。玛雅空间成为了一种绝佳的脱离现实的方式:对几乎无限的内容的即时的链接,不可思议程度的感官融合和真实感(而仅需要在设备上极小的投入),可以持续和其他参与者共享的娱乐信息……玛雅对工业和商业领域,以及全体市民而言都是绝对不可或缺的部分,并为其提供了主要的沟通和信息获取方式。

总而言之,泛大洋联邦的底线在于,其必须在所有重要衡量标准上保持头名:领地,资源,科技,生活标准,网络链接,娱乐消遣,安全性……联邦是人类领域中唯一一个真正的至高势力。联邦通过提高国民生活质量的美德来正当化其扩张意图,以及政治和经济上对竞争对手的超越。让我们不要忘记,统治游戏中至关重要的一点:联邦口口声声道德上的优势地位,完全受支持于一支人类领域中最强大的军队。

——节选自《至高势力的分析》,一份托克维尔基金会关于社会经济学的研究报告,加尔各答,地球

安心呆着,宝贝。新地星闪击队驾到,联邦军队已经降临。现在一切都不会有问题了。

—— 沃尔特.埃蒙斯军士,新地星闪击队军团。小行星殖民地平叛战役,边际星

神父士官霍斯特踏过行动区域的地面。他胸甲外的罩袍上镶嵌有一枚马耳他十字纹章,并在右手中持握着一把陶撒格式单兵重机枪。无论什么降临在他面前,他都可以应付自如。

—— “天堂星地狱中的上帝战士”播音片段,玛雅空间中的军事频道

联邦领域

<提示:该程序至少需要虚拟体验公司的鸟视APP3.5版本。请检查你的软件库,并开启你视网膜投影仪中必需的插件。谢谢。>

欢迎来到寰宇星图,这是当前市面上最先进的虚拟航行系统,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专家和市民来进行商旅和出游规划。我叫西比拉,将作为这次旅行中你的信息顾问【进入引导界面】

我们现在立于平台上,这是主要的接待和流通区域。从该中心开始,你可以访问任何你行程的主要目的地。每一个入口代表了一个行星系统,接近来查看其最显著特征的汇总和描述。

机遇星(Acontecimento)

联邦的产粮基地和工业星球。作为被加入领域的第二个行星系统,机遇星被拉丁美裔和其他联邦的少数民族所大量殖民。因其女性,尤其是波托韦洛市那光鲜亮丽的少女而扬名,机遇星是一个充斥着反差的星球。一望无际的农田和牧草地间穿插蔓生着巨大的工业园区,而这些园区满足了联邦绝大部分的工业需求。机遇星同时拥有人类领域中最大的自然公园之一:大栖木公园,也是行星上最后一片原始生态场所。

水神星(Varuna)

这是一颗海洋星球,其作为第三颗被发现的适宜居住的地外星球,亦是第一个被发现拥有本土半智能生物:两栖的希洛人(Helots)的星球。身为水神故乡,水神星上仅有少数海岛,土壤严重不足。因此,访客将会惊异于壮丽的海洋平台,半水下的建筑和人工岛屿。水神星通过生物科学研究,海洋工厂和雇佣希洛人的农田来最大幅度挖掘自身海洋的潜力。遗憾的是,由一小股自称为自由战士的希洛人叛乱分子引发的零星暴力行为偶尔打扰了这个美丽星球的宁静与祥和。

地球(Earth)

人类文明和泛大洋联邦的发源地,亦是一个充斥着自然和文化宝藏的地方。如今大量充斥着历史痕迹的城市已经空无人烟。联邦的地图扩张造成了一场通向其他星球的大规模移民,将许多地区人口减至濒危水准。政治上说,地球目前主要被宗教组织和一个代表着联邦中人文主义一方的衰弱的欧盟所统治着。

新地星(Neoterra)

联邦的首府星球。各个联邦地区和行星政府的所在地,亦是教廷核心和军队指挥中心。这是第一个被发现的宜居行星系统,并被泛大洋联邦探险家所殖民。这里也是联邦的金融和科研中心,是人类领域中最重要的科技公司所在地,亦是许多商务人士的日常目的地。不要错过圣彼得那壮阔的大教堂,那里是所有基督徒的教皇所在地。

冰原星(Svalarheima)

这颗星球外形酷似纷乱的雪球。其离所在星系的恒星太过于遥远,以至于赤道以外地区的低温无法容许任何物种生存。除开极端的气候,冰原星是一笔令人垂涎的财富,这主要由于其蕴含的富饶资源,尤其是泰瑟合金所致。为争夺易开采地区的控制权,泛大洋在冰原星上陷入了和玉京的持久冲突中,当前联邦控制了三分之二的地区,而剩余归属玉京所有。冰原星因其覆雪的灰褐色土地、纯粹强调功能性和工业化的城镇、以及超级大国之间频繁爆发的武装冲突而无法作为一处令人心旷神怡的旅游胜地。

天堂星(Paradiso)

被翠绿密林覆盖的星球。天堂星是一颗陷入反复战火中的星球。近来的联合军队入侵将一些最美丽的联邦城市夷为平地。那些仍未被战争染指的地区保持了原本茂盛的美感,但外星威胁的阴影已经笼罩了整个星系。

力量的代价

身为首席是一件艰难的事。头把交椅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你需要为之战斗,并打败所有妄图从你这里夺取它的人。联邦深谙于此:第一只有一个,而一旦你身居于此,所有你得到的都是嫉恨的目光,以及非自己所致的敌人。人类领域中的头名国家一直暴露在持续的攻击,计划和密谋下,所有这一切都试图将其颠覆至万劫不复中。他的领地一直受到挑战,迫使其经常将部队部署至不同位置来防御自己的边境,自己的盟友和利益。这样的责任需要全然的奉献和无与伦比的军事实力,而这也是联邦所具备的。

联邦的军队是人类领域中最令人敬畏的。不仅由于其所拥有的资源和先进的装备,更因为其处于频繁持续的压力下,在战斗和安全行动中经受了真刀真枪的磨练。联邦士兵都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其战争科技亦经受了沙场的考验。在泛大洋联邦中,质量成就不同。

——阿列克西亚.贝萨科特为增长最快的联邦玛雅频道Spin所撰写的专题文章

泛大洋联邦军队

联邦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正规军,受支持于最先进的武器和装备。可以毫不掩饰地说联邦拥有整个人类领域中最先进的军队。它的士兵持有如艺术一般的武器和战地支援系统,但最引人注目的是,联邦的超强经济和工业使其战争理念围绕着装甲兵的使用。联邦的机甲——比敌军更快速,更轻便,拥有更好的武装——成为了军队战略和战术基础,并为其步兵提供决定性的支援。联邦军队是其扩张野心的主导力量,也在所有战场中证明了自己的地位。

联邦的装甲骑兵通过功能被划分为若干军团,而其名称和装备也反应了划分原则。每一支军团都装备了最符合自身行动任务和青睐战术的机甲型号。

配备了鲨鱼机甲的重装枪兵军团是最多面手的,同时拥有了远程和近程武器系统。专业的枪骑士军团装备了庞大的反装甲武器。巨龙们因其重型突击武器而在直接军事行动中被作为宝贵的步兵支援。而胸甲骑兵则拥有那些最重型,最坚固的机甲,如同泰坦一般可以承受极端的火力攻击。猎手单位则装配了对特定地形进行机动力优化的机甲,能在其拟态和隐身系统的掩护下行动。

除开机甲型号和行动专长之间的差异,装甲骑兵军团们服务于相同的终极目标:使用自身无可抗拒的力量将联邦绝对的超然地位刻印在对方心中,使得人类领域中无人胆敢质疑联邦的统治地位。

这不过是一次关于我们优越性的示威而已。我们比你能做到的更强大,更冷酷也更具有侵略性。而我们也有更多的武器,更多极端精细和致命的武器,甚至O-12都对它们一无所知。不过今天,我们不打算部署这些武器来对付你,也不打算再让你承受更多的痛苦。然而,你得知道我们会一直盯着你。如果你胆敢再次将我们置于必须保护自身利益的立场上……我们将毫不犹豫地做出一些远超示威的事情出来。

—— R.福斯特.约翰逊队长,军情六处助理军官,泛大洋联邦军事智囊团。于太阳系内部区域自由贸易协议谈判阶段的施压行动中

部队列表

机遇星突击军

机遇星.png

机遇星突击军是这座工业星球上朝气蓬勃的人民的完美写照。机遇星的军队依靠着坚忍不拔

品质、绝不认输精神和丛林地带那令人窒息的战术纵深来取得足以致胜的战术优势。

这支军队是专精突击的力量,这包括对敌人阵地进行极端暴力的行动,这有时会发展成近距

离战斗。突击军的作战特点是充满活力和侵略性的战术。他们不停地发出势不可挡的致命炮

火,直到任何威胁被消除、目标被占领才会停止。突击军拥有一些泛大洋中最擅长擅长丛林

战斗和生存技巧的部队,在新殖民战争中有突出的表现。因此,这支军事力量也被分配到人

类领域中各种的丛林环境中作战。

军事修会

军事修会.png

军事修会是泛大同盟明面上的王牌部队,拥有着压倒性实力的骑士带着狂热的宗教精神随时

准备着于敌人展开近身肉搏。军事修会是一只打破泛大同盟传统战斗风格的军事力量,一张

深不可测的王牌。

新地星首都卫军

新地星首都卫军是泛大洋洲最强大、技术含量最高的军队,是最重要的防御和进攻力量。被称作超级大国的盾牌与利剑。

Neoterra.png

水神星快速反应部队

VIRD logo.png

水神星是一个海洋星球,一个田园诗般的天堂世界,是任何泛大洋人梦想的目的地。它拥有数 百个岛屿和海滩,其同时也是行星级别风暴的发源地,这些震撼世界的风暴可以从星球的一端席 卷到另一端。 这个星球被认为是整个人类领域内生活水平最高的星球,也是泛大洋最强硬军事力量的总部和训练 场:快速反应部队。正如其作为特别行动部队的介绍所显示的,这个机构被称为“噬蛇者”,它的主要 任务是面对任何针对超级大国或其利益的威胁做出最快的反应,这是一项高风险的任务和重大的责 任,需要特别的准备。对于噬蛇者来说,没有比在袭击他们世界的可怕的行星风暴中进行实弹演习 更好的方法来准备最糟糕的战术情况了,他们通过这样来把最极端的经验化作致命性。

单位列表

部队构成

轻步兵 (Light Infantry,LI)

Fusiliers-1.png

燧发枪手

Panoceanian-support-pack-4.png

外伤医师

Panoceanian-support-pack-1.png

机械师

Acontecimento Regulars.png

机遇星正规军

Auxilia-5.png

辅助军

Hexas-multi-sniper-1.png

六面体,战略安全部

Order-sergeants-5.png

修会军士

Dire-foes-mission-pack-1-train-rescue-3.png

拜班德拉

Dire-foes-mission-pack-4-flee-or-die-1.png

康斯坦丁修士

Kamau-amphibian-intervention-teams-hacker-1.png

无声勇士两栖介入部队

Authorized-bounty-hunter-combi-rifle-2.png

授权赏金猎人

Warcors-stun-pistol-3.png

战地记者

Miranda-ashcroft-combi-rifle-3.png

米兰达·阿什克罗夫特

Krakot-renegades-2-smg-chest-mine-1.png

科拉克特叛军

Tech-bee-and-crabbot-3.png

维护部队技术员

Dire-foes-8-nocturne-2.png

克瑙夫,亡命狙击手

Cube-jaegers-mercenary-recoverers-submachine-gun-1.png

立方猎手

Event-tournament-pack-5.png

艾达·斯旺森

Echo-bravo-fast-intervention-unit-paramedic-1.png

回音杀手

Zulu-cobra-hacker-1.png

祖鲁眼镜蛇

Helot-militia-1.png

希洛人民兵

魔鬼卡车员 Competition-pack-its-5.png

野牛比尔

Drakios-and-scylla-2.png

德拉基奥斯,钢铁方阵士官

Drakios-and-scylla-1.png

斯库拉,钢铁方阵士官

Operation-coldfront-5.png

天人专员

Csu-corporate-security-unit-boarding-shotgun-3.png

CSU,公司安保单位

中步兵 (Medium Infantry,MI)

Akalis-sikh-commandos-spitfire-2.png

永恒之子,锡克突击队

Svalarheima-nisses-3.png

冰原星精灵

Neoterra-bolts-5.png

新地星闪击队

BAGH-MARI.png

猎虎者部队

KIRPAL SINGH.png

基帕尔·辛格,永恒之子军士

Crusader-brethren-multi-rifle-light-ft-1.png

十字军兄弟会

STEPHEN RAO.png

斯蒂文·饶,猎虎者部队上尉

Armand-le-muet-multi-sniper-rifle-1.png

“沉默者”阿曼德,自由杀手

Black-friars-multi-rifle-3.png

黑衣修士

Infinity-defiance-uma-mini.png

乌玛·索伦森上尉

Hawkwood.png

约翰·霍克伍德

Teucer-feuerbach-3.png

透克罗斯,皇家卫队准尉

重步兵 (Heavy Infantry,HI)

Orc-troops-1.png

兽人部队

Knights-hospitaller-5.png

医院骑士团

Father-knight-spitfire-1.png

神父骑士

Aquila-guard-hmg-1.png

天鹰守卫

Beyond-icestorm-expansion-pack-4.png

瑞士守卫

Jeanne-d-arc-multi-rifle-4.png

圣女贞德

GUARDA DE ASSALTO.png

突击守卫

Santiago.png

圣地亚哥骑士

Knight-of-the-holy-sepulchre-spitfire-1.png

圣陵骑士

Teutonic-knights-spitfire-combi-rifle-1.png

条顿骑士

Magister-knights-5.png

导师骑士

Gabriele-de-fersen-hacker-1.png

加布里埃尔·德菲尔逊

Jeanne-d-arc-2-0-mobility-armor-spitfire-1.png

圣女贞德2型(机动装甲)

Montessa0.jpg

摩托化蒙特萨骑士

Patsy-garnett-submachine-gun-1.png

帕特西·加内特,水神星师兽人部队士官

侦察兵 (Skimishers,SK)

Croc-men-multi-sniper-rifle-2.png

天堂星鳄人

Locust-hacker-3.png

蝗虫,秘密行动小组

Operation-coldfront-3.png

那伽

Dart-optimate-huntress-submachine-gun-grenades-1.png

达特,贵族女猎手

突击队 (Warband,WB)

Kendrat.png

肯德拉特,科拉克特叛军

战术机甲 (Tactical Armoured Gear,TAG)

Squalo-1.png

鲨鱼

DRAGÕES.png

火龙

Cutter-tag-1.png

快艇

Uhlans-and-tikbalangs-4.png

克劳塞维茨枪骑兵

Uhlans-and-tikbalangs-3.png

马头猿

Seraphs-1.png

炽天使

Jotums-multi-hmg-heavy-ft-d-e-p-2.png

约顿巨人

遥控机 (Remote,REM)

Dronbot-remotes-rem-1.png

无人机兵

Armbots-bulleteer-spitfire-heavy-shotgun-1.png

武装遥控机

Panoceanian-support-pack-2.png

伺服遥控机

Mulebots-1.png

骡式遥控机

Tech-bee-and-crabbot-4.png

蟹式辅助遥控机

Garuda-tactbots-spitfire-2.png

迦楼罗战术机器人

其他单位

燧发枪手安古斯

Neoterran-corporate-executive-1.png

新地星企业执行官

Indigo-spec-ops-3.png

靛蓝别动队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