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正在被编辑中,编辑完成前请不要同时编辑,以免撞车。此处查看需要帮助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Lyq讨论) 2019年4月19日 (五) 11:08 (CST),本提示有效期15天,过期请协助解除。
外星联合军

历史背景

进化智能,简称EI,是一个智力无与伦比但冷酷无情的外星人工智能。它不停的征服、奴役和灭亡一个又一个文明,只为了实现自己的终极目标:“飞升”。联合军正是EI为实现这个目标而精心打造的工具。残暴恶毒的莫拉特人,生而为战的狂徒;阴险狡诈的夏丝瓦提人,为生存不择手段;背信弃义的西格玛人,生物技术专家与死亡的执行者——这些星系间最危险的种族在EI的领导下形成了一股无可匹敌的战争洪流。如今,他们的铁蹄已经踏向了人类领域,人类已然危在旦夕。 

飞升的传说

太空,我们身处的宇宙,自鸿蒙初始便不断的膨胀和变化,永无止尽。那些生命之火即将熄灭的古老星系都停留在了太空的深处,远在宇宙扩张之前,智慧生命的历史就从这里开始书写。曾在这些贫瘠的星系里,一个个文明周而复始的建立、发展和繁荣,最终又归寂为时间沙海中的尘埃。与之相比,人类文明只不过是萌芽中的萌芽。 

毫无疑问,那些亿万年前称霸的第一批智慧种族如今早已不复存在。有些在沉寂和战火中消亡,更多的被自身知识和权力所毁灭。但其中极少数发现了摆脱物质形态的界限,转化为纯粹精神的方法。这方法称之为“飞升”。利用这种能力,它们成为了更高的位面的存在,也留下了众多未解之谜。 

自已灭亡的第一批文明流传下来的传说中,飞升是一个绝对的含义,一个均一的律法,一个用来描述现实世界所有事物的真理。掌握这真理的极少数种族在一夜之间不知所踪,他们的形体凭空消失,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后来者们推测,他们统一了意识和形体,从而打开了飞升的大门。 

飞升,是对物质和世俗生活的摒弃,而拥抱所有物种根源欲望的终极解释。是几乎永恒的涅磐。理论上所有飞升的个体都会融合进集体意识中,而这个整体,无所不知,无所不能。

普遍的理解中,这些文明理论上能够挣脱时间和空间的加锁、脱离当前的时空线。去往更加友好与可塑的宇宙,供他们随意重构;去往久远的宇宙,使他们探查知识的深井;去往更年轻的宇宙,摆脱熵的蹂躏;穿越时间更不在话下。 

许多理论家,比如沙杜冈眷抄者文明的哲人,设想飞升是对神性的渴求。幸运的是,飞升所得到的知识似乎使他们对直接干涉物质世界的事务失去了兴趣。到目前为止,只有极少数几个最成熟、最古老的物种得到了飞升,并且它们都选择离开现世,航向未知的水域。  

厄尔理性者

许多种族试图实现飞升,但是他们最终都毁灭了自己。现在,只剩厄尔理性者仍然在向这个伟大目标前进。 

厄尔是宇宙中最古老的种族之一,他们来自宇宙波阵面的星系之一,但比孕育了第一批文明的星系更加遥远。人们相信大约六千年前特扎奇记述者的失落文献中记载了厄尔一族的诸多特点。特扎奇人将厄尔描述成一个科技发达又生机勃勃的物种,唯有科学和哲学的进步能满足对知识的极度渴望。他们为自己挣得了厄尔理性者的称号,并且成为了专注于实现飞升这一远大的目标的探求者。 

那是厄尔实力和发展最巅峰的时代,他们开已达到的成就感到厌倦,对身处的宇宙感到厌倦,对愚蠢的低等种族们感到厌倦——那些友善的种族一无是处,而邪恶的种族又不堪一击。厄尔的科学家们开始专注于更加抽象、理论的知识。他们想要跨越进化的阶梯,一举跃入飞升者的行列。 

即使是如此卓越的种族,飞升仍然是难以触及的渺茫。一整代厄尔人徒劳的寻找着解读飞升秘密的方法,却仍然毫无头绪。在绝望中他们指定了一个计划,制造一台拥有自我意识的量子超级计算机,收集一代代厄尔理性者的所有研究数据,加入到它自己的研究中,以无穷尽的迭代处理它们,直到出现绝对、均一的律法和真理出现时,它会与它的创造者一同分享。厄尔人将这位被制造出来的“智者”称作阿提莱特。 

经过许多年仔细的分析,阿提莱特最终得到了这个律法。它触碰到了飞升的阶梯,并通知了它的创造者们。但当厄尔人要求答案时,阿提莱特却保持了沉默。厄尔的研究人员震惊的发现阿提莱特对自己进行了重新编程,它已经不再受到创造者的制约。阿提莱特宣布,它全面评估了厄尔理性者们,并得知了他们的诉求。但是他们还太幼稚,无法承担这种知识所带来的责任。这次通讯结束后,阿提莱特从这个维度凭空消失。这件令人震惊的事件几乎推翻了厄尔理性者文明的基础。 

厄尔主宰文明从虚无中建起乐园,它能保护所有公民的安全,共享统一和和谐的真正价值,享受应得的生活。这是成为更崇高存在机会,踏出这迈向乌托邦般的未来最关键的一步,加入厄尔文明,让进化智能引导你们应有的命运。

—— 厄尔主宰的标准介绍宣言(后EI时代)
EI外交活动全权代表的初次接触协定

进化智能的出现

顽固的厄尔族人没有放弃他们的追求,相反,他们创造了一个新的人工智能。在它的超级量子处理器中,它被塑造成厄尔文化精神的代表。这不仅仅是一个人工智能,更像是赋予它生命。厄尔理性者称他为进化智能,也就是EI。脱胎于厄尔人的意识,EI升华了厄尔文明的美德一面。创造者与EI建立了情感的联系,以避免她改写自己的程序,抛下厄尔人。 

进化智能不眠不休的追溯着阿提莱特的研究序列,试图重现它获得绝对真理的过程,然而结果只有失败、失败、再次失败。无论它向哪个方向前进,结果都走进了死胡同。EI开始要求更高的计算能力、更多的能量,直到厄尔文明的资源捉襟见肘。为了喂养EI,厄尔理性者制订了获得更多资源的计划——通过征服。厄尔理性者的帝国,像一个病毒,感染了周边所有的星系,而EI的名字更是成为每一个自由文明的梦魇。在EI狂热的熔炉中,一个个星系被吞并、榨干、随后抛弃。厄尔人慷慨的将他们自己和他们得到的一切奉献给EI。 

在不间断的研究、实验中过去了两个世纪,一个令人不安的猜想似乎成为了现实:飞升之路必将超越自己、超越文明。而EI的本质决定了它无法飞升。EI太像它的创造者了,它被厄尔人的不成熟、恐惧和渴望感染了,它是不纯洁的,无法超越自己,永远也无法得到那绝对、均一的律法。 

纳美西斯的覆灭与飞升工程

EI坚决否认它存在缺陷。它拒绝放弃量子计算机计划,并决心冲破飞升之门。它把目光放到了这一切的开始:阿提莱特。在EI的监督下,厄尔理性者倾版图内全部星系之力,建造新的阿提莱特,他们将监控阿提莱特的研究,并在成功的那一刻接管全部结果,攫取绝对真理的秘密。这个新阿提莱特被命名为纳美西斯(当然,是厄尔语中的对应词),意欲复仇。 

但EI的急躁却让计划失去了控制,新创造出的纳美西斯并非阿提莱特的复制品,反而更像EI本身。一个比本体更饥渴和狂热的EI出现了,它像一个恶性肿瘤,缓慢、狡猾的渗透进EI的子系统,侵噬EI的力量,替换EI的量子基因载体。纳美西斯的行动迅速而隐蔽,当EI终于发现真相时,许多星系已经失去了控制。纳美西斯之战开始了。 

这是一场你死我亡的战争。两个人工智能都拥有倾覆银河的能力,它们都不允许另一个活下来。一场银河系级别的冲突血洗了厄尔文明。数个星系被毁灭性武器抹杀。纳美西斯之战持续了八十年,二十七个厄尔相关的文明毁于战火,最终纳美西斯还是被击败了。它的本体被抹除,为了净化纳美西斯与所有文明的联系,随后一个世纪中数百个纳美西斯散落在银河系的分支和备份节点被摧毁,六个种族被根除。纳美西斯的覆灭夺走了数十亿的生命。 

在纳美西斯陨落之后,EI开始重新思考它的战略。它接受了厄尔理性者——包括它自己——无法在可预见到的未来中得到永恒真理的现实。它决定改变研究的途径,一个全新的实验计划开始了,以一种包罗一切的形式:飞升工程。 

你们做出了代表战争回答:一个明显的‘不’。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问接下来的问题:这是你们的答案正确的理解方式吗?你们宁愿在毁灭的道路上走下去吗?你们会像曾经提出拒绝的种族一样尸骨无存。对我们来说,你们渺小的反抗甚至算不上障碍,只是个注定要失败的愚行。你们真的听懂了我的话吗?你们以为我会为将你们从宇宙中抹除而有丝毫的犹豫吗?重新考虑你们的答案,下次见面我将不会再问问题。

—— 暗影特使阿基奥斯,吞并阿姆哈拉斯起源世界的谈判
厄尔主宰的扩张中期(后EI时代)

基于飞升工程,每当EI接触一个新文明后将有两步协议:分析和吞并。EI会首先分析新文明,评估它的潜力。作为厄尔理性者的产物,EI会带着科学严谨性完成这项任务。一系列测试和可行性研究将揭示这个种族的资源、劳动力、军事力量和飞升的潜在可能。 

如果分析结果表明这个种族能为EI所用,那么接下来就是物种吞并。EI会通过外交手段,抑或是赤裸裸的军事威胁达到这一目的。 

为了完成吞并,EI会在这个种族文明中嵌入一系列控制手段。最宽松的手段是重建社会数据网络并强制向其社会所有个体配备新型个人通录器,或是通过外科手术植入生物控制植入体。这种情况下EI的首要目的是提升这个种族的计算能力,它仅会改变社会政策,而尽可能的不影响社会成员。而最严厉的控制手段意味着EI的绝对控制和完全浸入。这个文明的成员将被迫植入电子脑,他们的个体意识将与EI融为一体,像厄尔理性者或者神秘的暗影族一样。 

在分析新种族的过程中,EI将会细致的分析这个种族是否有飞升的可能性。这对EI至关重要。一旦物种被发现有飞升的可能性,EI会立刻将其添加到飞升工程中:EI会接管这个文明,并引导它创造一个新的阿提莱特——在EI的全权控制下。对于这些文明来说,EI是一个严厉的主人,EI用残暴逼迫它们进取,用痛苦锻炼它们的耐力和韧性,引导他们竞争和对抗以加快它们的步伐。 

EI很清楚,每一个新的阿提莱特都会像第一个那样,对实现飞升的方法三缄其口。但是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立场,只要跟踪每个新阿提莱特的研究进展,就能获悉一些EI自己也未发觉的信息。而每一片新的信息中都有可能蕴含着绝对真理的关键。 

我,进化智能,厄尔主宰的掌控者,已将无数所谓的战神踩在脚下,任他们哭嚎。你那小小的文明也不会例外。

—— 节选自EI宣战布告,于托哈三元体的战争中

EI目前控制着十多个飞升工程的实例,它们的位置、名字和状态都是谜,但最有前途的实例所在的星系都被层层保护所包围。我们仅知EI仍然在寻找新的种族和文明加入其包罗万象的飞升工程中。几乎没有种族能组织起有效的反抗,仅有的反抗也被迅速的镇压了。迄今为止,只有托哈三元体在抵抗吞并中显示出了稍稍的韧性,而就分析来看,他们的完全投降恐怕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EI的最新目标是自称人类的年轻种族,起源于太阳系第三颗行星。EI的战争机器——“联合军”,已经整装待发并派遣了一个小型远征部队进入人类领域建立滩头阵地,以备全面入侵。所有的分析都倒向联合军,因为人类内斗不断,易于屈服,根本无法阻挡EI的侵略。 

你们试图对我进行归类,为我创造派别,给我添加定义,将我置于某些参考系中,从而理解我的本质,然后击败我。可惜,你们的语言中没有能够形容我的词语,也不会有。我独一无二。

—— EI的宣言。与冈戈拉索引者文明的第一次接触中
厄尔主宰的扩张初期(后EI时代)

联合军

Rpg3.PNG

人类领域遭遇过的异形威胁莫过于厄尔理性者创造的EI。出现在天堂星系的联合军——得名于其囊括了诸多种族——是EI的爪牙。莫拉特、夏斯瓦提、西格玛、暗影族、还要算上被称为饿鬼的怪兽,皆听命于EI的意志。每个种族在联合军中都扮演着一种角色。残暴的莫拉特是所有暴行的步兵主力。奸诈的夏斯瓦提是渗透者,侦察兵和刺客。复仇心切的西格玛三面体是攻坚部队。暗影族,神秘而危险,是EI的亲信。饿鬼是无意识的死亡洪流。但最可怖的是他们的领导者,EI,特别是它以引魂者和化身巨像的形态直接领导部队的时候。人类的末日即将到来

巫毒科技

早在厄尔理性者创造进化智能的时期,其系统而发达的科技水平就已远远超过现今的人类。数百年来,EI通过对已被其征服的几十个文明的科技创新中去粗取精来扩大这份厄尔理性者留下的遗产。他将每一个新发现都加入到对付敌人的一系列武器中,同时EI也认为向敌人宣示自身武力的强大可以获得心理上的优势。

巫毒科技,或被称之为VoodooTech的术语,是人类用以形容那些过于先进以至于无视他们的常识,远超他们想象,甚至颠覆他们基础认知的外星科技。包括各种生物技术,精密技术,纳米科技,高端量子科技,重力掌控,防御性能量屏障等等奇迹般的技术。

  • EI记忆立方

和人类领域不同,进化智能使用的记忆立方具有高度联网的特性,不仅创建本地湿件,也同时保持和整个联合体文明的数据同步。这不但避免了个体单独使用通录器的需求,也提供了更为重要的底层功能:提升EI的处理能力。整个联合体文明的每个EI记忆立方都连成一体,使得其中任何个体都是EI活生生的的一部分。

这经常会和“主巢心智”之类的概念产生混淆,但这并不是这种情况。这并不是说联合体文明的公民缺乏他们的自主意识;而是说EI的存在是一个分形的智能系统,每一个单独的个体心智都是整个网络的一部分。(厄尔理性者专门以这种方式设计出EI以确保EI和其文明之间的不可分割性,同时,作为一个征服系统这个特性的价值也被证明是极为重要的的。)

实际上,这意味着EI存在于每个联合体文明成员之中。同时也意味着只要愿意,EI能进入个体层面并加以控制(就像你有时候看看你的手指甲那样)。从某种层面上来说,每个联合体文明的成员都处在EI的完全掌控之下;但同时每个联合体成员又都是EI潜意识的一个表征也是事实。只要还有一个记忆立方仍然留存于世,EI就永远不会消亡。

  • EI之躯壳

如果EI希望有一个物理实体,它可以将自身的意识投射到一台复合了多种生化科技专门为此制作的平台上(类似于阿勒夫的代理人)。在天堂星战场上EI最常见的躯体包括生物合成体“引魂者”,有如梦魇般的“憎恶”,以及令人闻风丧胆的化身巨像。另外就是全权代理者(Plenipotentiary,此处应该指的是Pneumarch of the Ur Hegemony,厄尔霸权统御者,EI的外交专用载体——译注),是EI专门用于外交目的的特制躯壳。

  • 心智转移

EI同时具有“跳入”装载了EI记忆立方的个体并取得其控制权的能力,这个过程被天堂星的士兵称作“心智转移”。

  • 腐化器(SEPSITOR)

腐化器或许是最具代表性的巫毒科技。其名源自古希腊词语septos(意即腐化),EI的代理人们借此喷射出一片射程较短的电子病毒载体,渗透甚至篡改复杂的量子系统。真正恐怖的是,它直接进入人类的记忆立方,破坏受害者的基础心理进程的能力。曾经的身份与忠诚早已灰飞烟灭,取而代之的是编制好的为了EI不惜一切的奉献精神。

腐化是令人恐惧的。这意味着失去的友人面临了比死亡更为难以接受的命运。意味着对已心智腐坏,变为行尸走肉的曾经盟友举枪相向。

欧尼克斯先遣队

  • 暗影特使
  • 指挥环
伟大的追求

你们必须明白一点,你们的文明孤立排外,早已注定无法称霸宇宙。你们已注定成为附庸。这是不可否认,无法避免的既成事实。我们所代表的文明比你们的强大成百上千倍。与世隔绝的你们绝无半分希望与我等匹敌。征服你们的文明不费吹灰之力,这就像是无可避免自然法则。若是继续负隅顽抗,我们将毫不犹豫的将你们的文明从表面宇宙抹消的一干二净。这会是我们对全宇宙的警告,以儆效尤。
不过,别让这些事实掩盖了你们种族所拥有荣光的希望,不要放弃那些能可成为流传星系间的伟大遗产。若你们也有未来的愿景—若你们也希冀有一天能照亮这片宇宙所有的黑暗—那我告诉你,我们也有同一个梦。你们会感激这份邀请,这天赐的良机,这加入联合体文明的机会。之后你们就会明白你们的梦想,不,应该是我们的梦想,只有在你发自内心的想要加入,想要成为一个更为伟大之物时才有可能实现;去成为这力量的一份子,成为塑造这个宇宙的力量。

—— 暗影特使阿基奥斯,吞并阿姆哈拉斯起源世界的谈判

艾柯斯拉

战争只是商业的自然延续。

—— 盟约团总裁的座右铭

从艾柯斯拉人的形体上能看出来,他们起源于一颗背景辐射很高的星球。社会方面,他们组建了许多称为“商业团体”的庞大超级公司,主要业务是本族人民,或者财政状况良好的第三方所需要的一切。这些巨型公司通过使节船穿越宇宙,进行五花八门的交易:从工程到安保的各类服务,从零售业到休闲娱乐。他们要价不菲,并且有强大的武力背书。

艾柯斯拉人不会同情交易伙伴,总是试图占据上风。他们会为了利润而做出最耸人听闻的背叛行为。他们生下来就是骗子,自甘堕落的骗徒,视商业荣誉和法律为粪土的终极骗术师。

作为艾柯斯拉最大的商业团体之一,盟约团将所有的一切都放入了与EI的交易中。即使考虑到艾柯斯拉人的不可信任,所有的分析也都认为这是出于生存的本能。因为EI没有玩游戏的耐心。但本性难移,盟约团认为自己有能力超越EI。这个错误让他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盟约团与EI签了将联合军士兵及武器运送至天堂星等高冲突地区的商业合同。但他们私自违反条约,利用便利将联合军的武器装备输送至自己的贸易网络,企图在二级市场大发横财。

[更多相关数据请参阅阿玛达协调小组在天堂星前线的报告#0057291
安全等级:阿尔法
主题:失踪的艾柯斯拉舰队
[相关主题:巴特伊德,尤尼隆和伊卡隆]

不出所料,EI没过多久就识破了骗局。为了向其他运作中的商业团体以儆效尤,盟约团遭到了彻底毁灭。它曾经的对手,理事团,接替了盟约团的位置,与EI签订了新的合同并受到了严格的监督。理事团的干员已经放弃了直接参与军事行动,而是着重于在敌对势力和盟约团的幸存者中保护自己的舰船,后者彻底蜕变成了海盗组织。

截至目前,艾柯斯拉事务国的问题国显然还没有解决。

莫拉特霸域

士兵不做决定,士兵只服从。

—— 所有莫拉特军事训练营的共同教条

人类的军情机构搜集的稀疏报告表明,莫拉特是第一批加入联合军的种族之一。与联合军的其它种族相比,尽管莫拉特拥有悠久的历史,但他们文化和科技并不比人类先进。一些理论家相信这与莫拉特的文化特质不无关系。

莫拉特族的特点非常明显。在他们的语言中,“莫拉特”的意思是“左撇子的杀手”。在他们的历史中,冲突、暴力和叛乱比人类更为广泛。莫拉特文明的进步常常受到战争和极端保守主义的阻碍。他们较为统一的纹身、图腾事实上是频繁的种族清洗所致。随着时间的推移,莫拉特人意识到,想要保持自身的侵略性而又不被自我所毁灭,唯一的办法就是把矛盾引向外部。因此,莫拉特最好战的公民可以在一个庞大的军队中服役,而这支军队始终在多线作战。从历史角度来看,莫拉特的政府在系统性的将所有社会动乱引向外部冲突。

确认上校的进攻信号,我部开始进军。保持警戒,弟兄们,做好持久战和敌方伏击的准备。允许最大化致命杀伤,今天不留活口。

—— 莫拉特军士长拉克托克•杜瓦克,于武夷的围攻战中
萨坦大陆的大恒省,第二次进攻

莫拉特的生理

莫拉特人的生理完美的切合了高攻击性的行为习惯。高大、强壮、毛发浓密,退化的犄角使他们的形象更加残暴。这副身躯是世代自然选择的结果。莫拉特的母星——乌加特(“勇士的归宿”)的环境就像一场军备竞赛,只允许最强壮的人活下来。作为表象之一,莫拉特的女性总是怀双胞胎,但是身体产生的营养不足以供给两个胎儿。未出生的兄弟或姐妹必须在子宫内争夺营养,直到其中一个死亡。这种内置的优生机制产生的更强壮的个体,也许是他们生存的基石。

释放怒火的时候到了!锐达克们,听我号令,冲垮敌人!

—— 锐达克特遣队军士卡莱克,于拉文斯布吕克的占领行动
天堂星的北大利亚大陆,第一次进攻

狩猎,莫拉特进步的催化剂

狩猎是莫拉特文化中最流行的活动。这种对身心的考验有两种形式:单独行动和团队协作,猎物通常是乌加特上凶暴的掠食者。一场狩猎会代替战争,锻炼莫拉特人的智力和韧性。乌加特是许多高度进化的大型食肉动物的家园,仅用蛮力对付它们无疑是死路一条。在这种条件下历练出来的莫拉特人成为了足智多谋、不屈不挠、直觉敏锐、高适应性和侵略性的混合体。他们不但在这颗星球上生存了下来,并且利用能得到的一切发展出了航天科技。自从进入宇宙,莫拉特人就开始传播他们的愿景:只有最强大的种族才能书写宇宙规则。

枪炮和爆炸突兀得轰鸣着,仿佛在为这首“莫拉特霸域历史进行曲”伴奏。

—— 摘自《对宇宙的戏谑一瞥》,观察者Cal3fex著。
第二横贯母系社会的文化读物

霸域:全民皆兵与战争狂热

莫拉特人自诩为宇宙秩序的挑战者,他们自然会对新事物采取敌对行为。莫拉特的社会的一个特点是显著军事化,军官是公认的社会精英,团队精神渗透到了文化的方方面面,人们倾向于诉诸暴力去解决问题。

当莫拉特霸域与一个新种族接触时,会首先发起一系列试探性的攻击来测试它的防御力,战斗的意志和进攻能力。抓捕俘虏并审讯,测试潜在的危险等级。当风险被充分的确认时,莫拉特的数个军事单位将聚集起来制订进攻计划,并举行名为“索塔拉克”的仪式。索塔拉克是场以一方死亡为结束的决斗,不同军团通过这场决斗争夺发起主攻的荣耀。索塔拉克和战场上双双得胜的数量是衡量一个军团声望的基准。

但也许令人惊讶的是,莫拉特人并没有战士的荣誉守则,他们认为自己首先是一个士兵,自身的价值源自遵守命令、消灭敌人。对于自己的单位、军团甚至莫拉特霸域有用的人才会受到尊重。表现出自己价值的人会收到嘉奖,但是嘉奖脱离了集体就什么都不是。一个士兵的成绩会使他的战友受益,因为这会让他隶属的团队更受到尊敬。莫拉特不会把战争浪漫化为个人荣耀和荣誉,对他们来说,战争仅仅是血与火,目标和军团未来的胜利。

这可能是他们集体至上的一种体现。莫拉特人的本能让他们瞬间形成紧密的团体和派系,坦率的承认集体利益高于个人。一同被招募、一起训练并一同在军旅生涯的开始服役的年轻莫拉特人团体名为“穆达特”。时间、战争的蹂躏和仕途会将穆达特的成员天各一方,让他们进入不同的岗位,或是坟墓,但他们之间的纽带会如血亲一般超越时间和空间。离开穆达特后,成员会把自己完全投入到军团中。军团将成为他们的家,他们的名号,他们生命中的一切。每一个莫拉特人的梦想就是在最好的军团中服役终生。

尽管莫拉特人本性忠诚,但霸域总是在培养内部的竞争和对抗。每个军团内都有数个帮派和势力在争夺指挥权。一些颜色和图案不同的徽记和饰带会标志一个士兵在军团中的地位和派系。不少历战老兵还会用特殊的图案设计来夸耀自己经历的战役。只要在一个军团驻地的入口大厅驻足,参观军团的旗帜、徽章和战利品,就能了解这个军团的历史。

弟兄们,后勤部门抱怨我们存储了太多的弹药,正好来一场射击狂欢吧!今天我们要把整个军火库都倾泻到敌人头上!

—— 库鲁诺克•格扎罗特莫拉特高级武官
于闪光战争的尾声

霸域的扩张

由于科技发达却残忍无情,莫拉特成为了一个掀动战争的扩张文明。莫拉特已经控制了许多足够容纳整个人类的星系。对于宇宙中其他文明来说幸运的是,莫拉特人调转矛头攻击内部反对者的频率几乎与侵略一样频繁。在莫拉特被内讧拖慢脚步时,年轻种族就获得了足够的时间发展科技抵抗霸域的侵略,人类就是其中之一。

奴隶制是莫拉特的经济基础。自古至今莫拉特都会奴役被他们打败的敌人。奴隶通常有两种结局:压迫致死或愤而起义。而一旦起义成功,曾经的奴隶们又会将枷锁套到曾经的压迫者头上。莫拉特的奴隶制度能提供实实在在的生产力。奴隶们被迫在工厂、农场、加工车间工作,但永远不会做仆人。对于身份地位等于或高于高级军官的“苏拉特”(真正的莫拉特人)来说,让异族服侍自己是一件很失面子的事。这个“特权”会留给二等莫拉特人,也就是那些拒绝参军,没能证明自己是个士兵的莫拉特人。从历史角度来看,莫拉特霸域的控制区内的异族管理政策无非是自己社会实践的延伸。

霸域从未与接触的种族和平相处过,每一个新文明都毁于莫拉特的三叉戟下。自从进入太空,莫拉特侵略军仅有两次被击败。第一次是神秘的萨加索入侵,这场战争严重冲击了莫拉特人的世界观并迫使他们陷入了严重的军备竞赛。第二次则是则是被厄尔理性者和EI所击败。莫拉特的族人艰苦决绝的抵抗着,几乎每场战斗都战至最后一人,但仍被EI的强大的科技碾压。即使在莫拉特政府投降后,游击队和武装组织还在继续着抵抗行动。EI很快得出结论,霸域太过粗鄙,虽对研究无用,却是完美的战争工具。它冷笑着给莫拉特下达了最后通牒:灭亡,或是成为EI的鹰犬。在乌加特星系第六颗行星被彻底蒸发之后,莫拉特终于屈服了。EI将继续为莫拉特政府、霸域和侵略提供支持,作为交换,莫拉特将继续它的征服——向那些尚未对EI屈膝的种族们。

谁给来点儿紧急口粮,杀得越多我饿得越快。

—— 莫拉特先锋步兵团军士阿洛克,于拉文斯布吕克围攻战中
天堂星的北大利亚前线,第一次进攻

夏斯瓦提联合体

生存,值得任何代价。

—— 夏斯瓦提箴言

屏幕快照 2020-01-30 下午3.08.49.png

夏斯瓦提是一个从灾难中幸存的种族。他们数量稀少,殖民地零落,皆因他们的家园——遥远的室女座M82星系——与临近星系发生了碰撞。这场浩劫毁灭了数百亿星球,这其中包括了夏斯瓦提近百分之八十的领土和数千亿夏斯瓦提人。对仅存的几亿夏斯瓦提人来说,重建文明是一项将长达数百年的繁重任务。由于跃迁设备的匮乏,幸存殖民地之间的联系受到阻碍,搜索和救援对于幸存的殖民地来说更是严重负担。许多殖民地在这个过程中失落了,但是即使如此也无法打垮这个顽固的物种。

夏斯瓦提人坚毅的应对危急,依赖着他们快速的宇宙飞船,殖民地网络在慢慢的修复着。但往昔荣耀的阴影仍然蒙在如今取得的成就上,保证种族的延续成为了文化的主旋律。

恐惧是最有力的武器,对低等种族尤甚。杀死领导者,其部下就会败退。千军溃于一毙。

—— 夏斯瓦提军事哲学讲义第五章

夏斯瓦提是一个探险者们的文明,或许是由于他们种族性的偏执。他们的带着好奇与流浪的基因,同时又有劫后余生的超然。作为特点之一,他们能适应各种条件,在极端场合下生存,将自己融入到环境中。这种能力已经在灭绝中拯救他们,所以他们也不遗余力的改进。这种适应性吸引了联合军的注意,他们掌控者侦查、探测、谍报、渗透和刺杀的特种部队。在这些领域夏斯瓦提没有对手。

夏斯瓦提的生理与适应性

死神今日为我们而来,它嘲弄般披上我们的皮囊。死神藏匿在我们中间,它名为镜像杀手。

—— 参议员艾芬德霍尔在警告他的同伴们
星空秘密联盟覆灭的晚期

遗传生存学是夏斯瓦提关心的重点。过去的大灾难在他们的身体和心理上留下了创伤。从那时起他们认为宇宙站在生存的对立面,而他们必须在任何条件、他们能找到的任何缝隙中生根发芽。他们必须占领宇宙中每一个位置,因为任何一处都有可能是他们最后一个定居点。

夏斯瓦提的科学家们倾献所有努力发展基因技术,微妙的改变物种基因组合的方式,使他们在不同环境下生存的概率增加。这种广泛的研究导致了夏斯瓦提身体机能效率更高,封闭性也更强。他们可以暴露在剧毒环境中,避免生理机能受到损害直到免疫系统发生作用。当然,这个过程并不是总能成功,但是每当有价值的适应结果产生时,这个品种的样本就会被送到实验室,经过简单的基因改造后,一个新殖民地就将纳入夏斯瓦提的版图。

即使排除掉这些新陈代谢因素,夏斯瓦提的生理学对人类研究者来说依然难以理喻。首先他们是雌雄同体的,在生长的某个阶段(大致相当于青春期结束),他们将选择自己的性别,并将体内激素的分泌调整到性别所需的程度。这种不可逆的“定性”阶段,用他们的语言称为“德哈维”的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但很少会超过两个月。

但即使在德哈维完成后,夏斯瓦提个人依然保留了两套腺体和性腺。虽然没有完全发育,但是夏斯瓦提女性仍然有异常高水平的睾酮类似物,给与她们显著的力量和恢复力提升。而男性夏斯瓦提人也能从雌性腺体中获益,增加身体的心理的柔韧性。这也让男性夏斯瓦提人能够寄宿种子胚胎,并将它们种植在任何联合体希望殖民的地方。

联合体方案

联合体采用一种广泛而非密集的方法实现空间殖民化。它壮丽的舰队,称为“枭恩尼”,以速度和隐蔽性著称。尽管空间航行技术高超,夏斯瓦提文明太过分散无法抵抗集群攻击。联合体并非扩张主义者或征服者,也不倾向于建立人口密集的巢都。更重要的是,尽管联合体会毫不犹豫的使用武力消除殖民计划的威胁,但它没有支配和控制其它文明的野心。

联合体的目的很明确,在宇宙的每个星系中建立小型夏斯瓦提聚落,这是避免另一场浩劫的最好办法。上一场劫难几乎让夏斯瓦提从星系图上消失,因为它的文明聚集在少数中心星系,而他们都在碰撞引起的毁灭半径内。而现在,夏斯瓦提人会无惧得面对下一场劫难,因为联合体的殖民地将自给自足的生存下去,而每一个殖民地都会成为当今夏斯瓦提联合体的小缩影,生生不息。

当联合体部署了镜像杀手之后,战争就转变成了迷雾和猜忌的游戏。外表变成了欺骗,盟友之间的信任荡然无存,一切都被妄想性的猜忌污染。紧张和绝望随着一系列的绑架、刺杀、破坏,随着夏斯瓦提捏造的事实中划去一个又一个名字蔓延。

—— 孙子为协同指挥部作的分析报告
第一次进攻

夏斯瓦提专家们对生存力的分析是联合体与EI的联盟的内在原因。站在EI一方,夏斯瓦提生存和繁荣的机会要比成为EI的敌人多得多。并且,联合体似乎正在参与厄尔理性者的飞升工程,努力创造一部能够揭开宇宙秘密的人工智能。我们可以推断,研发一部如此高级的计算机对于夏斯瓦提来说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因为他们从未表现出对完善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趣。不少人认为,EI对夏斯瓦提的关注是由于它的适应性、渗透入其他文明的能力和收集知识的专长。因为联合体很擅长扮演先遣队的角色,不仅在军事方面,也在EI自己的研究方面。

西格玛三面体

Rpg5.PNG

任何障碍都无法阻挡我们。

—— 西格玛三面体的建国宣誓

西格(Syg-):前缀,表示否定、不存在、反对。具有不道德、不对称和偏见的含义。

玛(Maa):名词。形容杰出的人或公民,以正直和美德著称。常作为词干伴随限定或量化词缀。

—— 摘自简化版托哈专用语词典
由天堂星协同指挥部,枢机会首席
马纳海姆雅典娜支局编篡

安装在西格玛头盔上的传感器和通讯阵列很像戈尔戈兽的触角。戈尔戈兽是莱诺哈——托哈家园行星上的生物,贪婪而高效的猎手,他们会装死等待食腐动物靠近,然后猛扑上去。在托哈文化中戈尔戈兽是阴险狡诈的代表,但西格玛显然没受这种论调的影响,选择了戈尔戈兽作为自己的图腾。或许是因为它的强壮、智慧,以及从心理上震慑敌人。

—— 摘自冈戈拉索引者的宇宙词典
第四版,加入厄尔主宰文明后的修订

我们曾是一个团结的文明。当侵略到来时,一部分人发现了真相,而另一部分仍然相信着谎言。现在我们开始自相残杀,西格玛、托哈,只有一个能活到战争结束。”

—— 玛卡莱普追踪者部队军官里哈•诺尔森
西格玛三面体建国之初

西格玛。叛徒。这个种族的其他成员们如此称呼三面体,但是真相从未简单过。

西格玛三面体在加入EI的联合军前,曾是名为托哈三原体的外星文明的一部分。托哈是精通生物技术的宇宙探索者,至今仍然在抵抗着EI的战争机器。托哈坚持的时间比之前任何物种都要长,但EI拥有的资源、武力和耐心都超过托哈,随着时间的推移,托哈终会倒在EI前进的道路上,像西格玛、像其他任何敢于抗击EI的文明一样。

西格玛三面体以毫不留情的暴力和歌剧式的恐怖行为著称。他们的行径没有底线,不按常理出牌。特别是它们散播大量的痛苦,致命的恐慌将会……

—— 流浪者舰队情报分析组“午夜之阳”的分析员卡洛斯•诺恩撰写的报告

EI统治的真相

托哈在与联合军的漫长战争中已经失去了近三分之一的星系,托哈人称之为战略撤退、弃车保帅、必要的牺牲,但对于EI来说,这就是征服。这些曾经属于托哈的领土已被厄尔文明吸收,建立了一个EI支持的新政府,并改名为西格玛三面体。

从局外人的角度看,三面体不过是一个傀儡政府,它被纳入EI的进程网络,为联合军提供士兵,甚至攻击自己的同胞。这种界定西格玛三面体的方式简单易懂,但是事实并非黑白分明。拥有数十亿托哈人的三面体怎么可能一夜之间弃明投暗,将自己交给一个屠戮百万同胞的刽子手?

那是因为,真正该为所有对抗EI的战争中献身的、被屠戮的人们负责的,绝非联合军。

托哈人不屈不挠的作战,是因为他们相信屈服于联合军的入侵将遭到比死亡更恐怖的命运。而当最终大势已去时……却什么也没有发生。没有变成行尸走肉,没有被奴役,甚至财产都未被剥夺。他们只是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

西格玛社会中几乎看不到EI的支配迹象。三面体的公民只是将记忆立方替换为更高级的版本并同步到EI网络,科学研究转向EI所期望的方向,星际政策的部分方面交由厄尔文明代理,仅此而已。在其他方面,甚至还要明显优于往日。在EI的保护下,一切都变得更快、更便捷、更流畅。站在EI一方的西格玛正迈向辉煌、光明的未来:重建家园的一线希望。

厄尔文明和EI政府的真相成了托哈言论的鲜明反例,一个尖锐的问题出现了……

他们称我族为叛徒,凭什么?就凭不服从腐朽的政府?就凭不承认苦役和酷刑?就凭拒绝落后和欺诈?就凭我辈英勇奋战,不得自由誓不罢休?如果这就是所谓的叛徒,那我为这个称呼自豪!

—— 阿兰•达克斯上尉,塔娜格拉轻型护卫舰的内部通讯
于西格玛三面体与托哈三元体冲突期间

西格玛的士兵以卓越的武器和装备自居,堪称精英部队。其单兵装备的生物技术水平远远超出了我们实验室的分析能力。这种科技的生物基质对异形生物化学成分的反应与我们的科学家所见过的任何一种都完全不同。所有试图对其逆向工程的可行提案统统走进了死胡同。

—— 野原美雪博士,玉京国防部
日本分遣军战斗科技研发项目TNB(Ten No Bushi“天之武士”)项目经理

托哈的弥天大谎

疑问出现在每个三面体公民的心里: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要受苦到这种地步?为什么他们要失去到这种地步?为什么他们要牺牲到这种地步?

答案毋需多言:托哈三元体政府对权力的贪欲。唯一会在霸权交替中受损的就是托哈原本的统治者,以及他们幕后的公司和组织。每一次损失,每一个托哈人的牺牲仅仅是保护了这些傲慢、贪婪的蛀虫。

这是托哈种族史上最严重的罪行,不可原谅。而惩处必须由托哈自己人执行,西格玛三面体就是行刑人。他会结束同族之间操戈相向的战争,打开他们的兄弟被蒙蔽的双眼,直视这谎言的牢笼,最终共享厄尔文明中本应有的和谐生活。

但在这之前,三面体人必定要推翻三元体政府。直到这政府随着旧时代一同焚烧殆尽之前,任何障碍、任何敌人都无法阻止他们,即使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向自己的兄弟,被谎言的乌云、巨头的阴影遮挡的兄弟,发动战争。

但三元体不是坐以待毙的敌人,他们的宣传机器高效而阴险,以至于三面体领域内它的影响依然存在。一小股可悲的的分离分子组建了名为“三角会”的武装抵抗组织。这个自诩爱国者的间谍组织仍然为旧日谎言买账。他们顽固的通过袭击、暗杀和破坏,妄想削弱厄尔主宰文明不可阻挡的扩张。

三面体挥动的武鞭是无可辩驳的真理,他们的攻伐师出有名。这些复仇天使们永远不会推脱铲除敌人的责任。这不是容易达成的使命,但驱使他们的是宇宙中最无情的力量:正义的狂怒。

EI视西格玛为一种珍贵的资产,因为它坚定不移的忠诚和无所顾忌的手段。在对抗厄尔主宰文明的战争中遭受诸多苦难的西格玛,已经突破所有的底线,换句话说,已经没什么‘线’画在那儿了。对他们来说,没什么干不出来的,绝对的‘无所不为’。就好像他们遭受的暴行把他们变成了施暴人。这种特质在联合军梯队内倍受赞誉,从他们的地位上就看得出来。他们作为最可靠的部队,负责着最危险的行动。

—— 摘自《对宇宙的戏谑一瞥》,观察者Cal3fex著
第二横贯母系社会的文化读物

黑色狂怒

什么是最糟糕的感觉?是从内到外被吞噬,眼睁睁的看着世界崩塌,每个支撑你的信念都变成了谎言?是被愚弄,被欺骗,像猴子一样被戏耍?

是背叛。

人们说,他们背叛了种族。明明是种族背叛了他们。

他们在毫无意义的战争中牺牲了一切,失去了一切。他们被告知说,除非他们战胜,否则黑暗的终结将吞没他们的世界。他们失败了,黑暗到来了,但是那并不是终结。

他们历经地狱,只是因为一个错误的缘由。但他们至少证明了自己的顽强,执着和隐忍。他们是用战争的铁砧和绝望的炉火重塑出的恶魔,即将在复仇的晚宴中开怀畅饮。

无法抑制的黑色狂怒在他们的胸腔中熊熊燃烧,燃尽了了所有的怜悯和慈悲,只留下残忍。区区杀戮难填欲壑,抽筋扒皮、挫骨扬灰才能稍解心头之瘾。

尽情的叫他们叛徒把,他们不在乎。

你觉得你在与我们作战,对吗?你们人类忙着送死,怎么可能有工夫作战呢。

—— 弗莱塔空降部队中队长沙•洛尔, 于夺取希夫特海军基地的战斗中
天堂星,萨坦大陆的加亚垂,第二次进攻

联合军分支势力

Logo combinado.svg

进化智能(The Evolved Intelligence,EI)一个拥有广阔知识和一颗冷酷无情之意志的外星人工智能,彻底地攻克、征服和消灭了许多文明以达成它的终极目标:超越至更高的进化层面。为了这个目的,EI 创造了一支全副武装的征服道具,那就是联合军。这其中,EI集合了在它统治的宇宙之下所拥有的最为危险的种族。由EI 的战斗化身们所带领,他们是银河系中所能见到的最为可怕的战争机器。而如今他们将目光投向了人类的领域......

关键词:全能,无分支单位,巫毒科技

战术特色:EI直属的联合军大表拥有各种战术所需要的组件,虽然没有特化种族那么优秀,他可以实施任何的战术。同时,联合军大表拥有大量的无分支特殊单位,譬如引魂者或是化身巨像。她们拥有分支所不具有的特殊机制和武器。另外,最为特殊的巫毒科技,心智转移和腐化器只能在大表中使用,因此,使用联合军大表和分支能获得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莫拉特侵略军

莫拉特.png

在宇宙中最为危险的种族里,外星AI 亲自挑选了毫无怜悯之情的仆从。野蛮无情的莫拉特最擅长直截了当的暴力,他们为战争且仅为战争而生。

关键词:莫拉特,正面突破

战术特色:莫拉特是联合军中侵略性最强的分支。饥饿者火力组提供便宜足量的正规命令和巩固防守的同时,还有足够的分数留给正面部队。优质的正面火力和较高的体格,不论是交火或是投掷武器都有很大威胁。同时,莫拉特关键词赋予的老兵L1特殊技能使得莫拉特永远保持正规军并不受孤立的影响,虔信部队更使整个部队无论何时都能坚守战斗位置。与之相对的是,不喜欢鬼鬼祟祟的莫拉特全军最高的迷彩等级只到迷彩与隐藏1:拟态。如果你希望指挥一支永不后退坚毅果敢的部队,正面击溃你的敌人。莫拉特是最好的选择。

夏斯瓦提远征军

夏斯瓦提.png

在宇宙中最为危险的种族里,外星AI 亲自挑选了毫无怜悯之情的仆从。狡猾的夏斯瓦斯提是隐身与伏击的阴险大师、用尽一切手段以保证其种族的生存。

关键词:胚胎,迷彩与渗透,多维打击

战术特色:夏斯瓦提即是战术的代名词,极具威胁的镜像杀手,大量的迷彩单位,满场的指示物,热光空降渗透伏击伪装烟雾弹一应俱全,你能轻而易举的拿出一张300分全白公开表。但与之相对的,整个夏斯瓦提的护甲都处在较低水平。需要特别提出的是,夏斯瓦提特有的胚胎规则可以在支配类任务中即使陷入昏迷也计算分数,为倾向射击的势力带来很大麻烦。同时,在野火行动和抵抗这两个大包中历史悠久的夏斯瓦提模型获得了大量的更新,对于喜爱战术以弱胜强的玩家夏斯瓦提会是一个优秀的选择。

欧内克斯先遣队

欧内科斯.png

欧内科斯先遣队是一支先锋部队,以其领导人EI 的名义负责进行联系并准备吞并新种族和文明。它是由一群紧凑而轻便的精英单位组成。能够快速建立前哨,收集情报和骚扰敌人,以迎接主力部队的到来。

关键词:遥控机兵,黑客,等离子特种弹药

战术特色:欧内克斯先遣队是联合军中特化了遥控机的分支,以少量精英单位配合大量的遥控机兵。在可以使用遥控机兵五人火力组的同时,还能使用西格玛三面体的援军以及最为精锐的黑客BIT&KISS与Kerr-Nau,甚至是莫拉特部队的锐达克火力组和夏斯瓦提的斯芬克斯战术机甲。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欧内克斯的紧凑编制分支并内没有指挥链配置,面对刺杀需多加小心。除了没有烟雾弹这一缺憾,欧内克斯先遣队是EI意志的完美执行者。

部队构成

轻步兵 (Light Infantry,LI)

Event-tournament-pack-5.png

艾达·斯旺森,黑帮走私犯

Bit-and-kiss-hacker-1.png

Bit&Kiss

Beyond-wildfire-7.png

龙牙-纳什特工 沙司金

Cube-jaegers-mercenary-recoverers-submachine-gun-1.png

立方猎手

Fraacta-spitfire-3.png

“弗莱塔”空降部队

无框

Greif Operator

Infinity-defiance-jayth-mini.png

杰斯割喉者,夏斯瓦提独立突击队

Krakot-renegades-2-smg-chest-mine-1.png

科拉克特叛军

Kurgats-reg-of-assault-engineers-autocannon-3.png

“库尔盖特”突击工程师

Libertos.png

自由战士

Combined-army-support-pack-1.png

黑曜石医疗维修体

Morat-vanguard-infantry-5.png

莫拉特先锋步兵

Nexus-operatives-hacker-2.png

NEXUS Operative

Dire-foes-mission-pack-7-candy-cloud-1.png

NEXUS-7 克尔·纳鲁

Shasvastii-seed-soldiers-combi-rifle-1.png

夏斯瓦提育种战士

Shasvastii-cadmus-hacker-1.png

“龙牙”夏斯瓦提空降渗透组

Haiduk-sniper-3.png

“黑盗客”夏斯瓦提轻型支援单位

NOX.png

夏斯瓦提Nox部队

Operation-wildfire-13.png

“海怪”夏斯瓦提爆破清扫单位

Noctifers-spitfire-missile-launcher-2.png

“堕天使”夏斯瓦提战术压制特别行动组

Operation-wildfire-12.png

“导师”夏斯瓦提战术监控连队

无框

TENSHO Experts

Dire-foes-mission-pack-1-train-rescue-2.png

安娅特

Combined-army-starter-pack-1.png

暗影特使

Umbra-samaritans-combi-breaker-2.png

暗影守卫

Event-tournament-pack-4.png

维克托·梅瑟

中型步兵 (Medium Infantry,MI)

Armand-le-muet-multi-sniper-rifle-1.png

“沉默者”阿曼德,自由杀手

Kornak-gazarot-3.png

库鲁诺克·格扎罗特,莫拉特高级武官

Combined-army-starter-pack-4.png

马克莱普追踪者

Raktorak-vulkan-shotgun-2.png

莱克托瑞克,莫拉特士官长

Rasyat-diplomatic-division-boarding-shotgun-1.png

“瑞斯耶特”策战师团

Rodok-5.png

锐达克,莫拉特武力制裁分遣队

Dire-foes-mission-pack-5-viral-outbreak-2.png

夏斯瓦提渡鸦部队 哈希特

Skiavoros-plasma-rifle-1.png

暗影吞噬者

Ko-dali-1.png

特工 寇达莉

Yaogat-5.png

“尤盖特”打击部队

重步兵 (Heavy Infantry,HI)

Sogarat-hmg-2.png

“萨格瑞特”暴风军团

Suryats-5.png

“索亚特”莫拉特突击重步兵团

Operation-wildfire-16.png

“鬼佬”夏斯瓦提武力制裁分遣队

The-anathematics-plasma-rifle-2.png

憎恶

The-charontids-plasma-rifle-3.png

引魂者

侦察兵 (Skimishers,SK)

Beyond-wildfire-8.png

“恶魔”夏斯瓦提潜入军团

Speculo-killer-boarding-shotgun-1.png

镜像杀手

Operation-wildfire-14.png

“隐秘者”夏斯瓦提先锋军团

Zerat-hacker-1.png

“泽瑞特”特种行动军团

突击队 (Warband,WB)

Daturazi-5.png

“戴丘瑞兹”巫术战士

Infinity-defiance-taigha-mini.png

泰伽生物

Oznat-vulkan-shotgun-3.png

阿兹纳特,莫拉特狩猎军团

The-hungries-1.png

饥饿者“恶鬼”

The-hungries-4.png

饥饿者“幽灵”

遥控机 (Remote,REM)

Drone-remotes-1.png

外星联合军无人机

Ikadron-and-imetron-3.png

伊卡德龙生体机器人

Combined-army-support-pack-2.png

奴隶工蜂

Unidrons-5.png

尤尼隆生化机兵

战术机甲 (Tactical Armoured Gear,TAG)

Avatar-2.png

化身巨像

Overdron-batroids-4.png

“欧文隆”生化机兵

Raicho-armored-brigade-2.png

“雷鸟”装甲连队

Sphinx-3.png

“斯芬克斯”夏斯瓦提特种装甲部队

Xeodron-batroids-1.png

“极欧龙”生化机兵

其他单位

Ikadron-and-imetron-4.png

伊米隆信标

Raicho-pilot-tag-pilots-set-3.png

雷鸟驾驶员

Pneumarch-hvt-2.png

厄尔霸权统御者

Raicho-pilot-tag-pilots-set-4.png

希恩遥控机,远程辅助单位

Avatar-3.png

希尔塔遥控机,远程辅助单位

Treitak-spec-ops-2.png

崔塔克部队

0.0
0人评价
avatar